飞琳欣love伦~

没什么好说的

伦飒小杂文6

OK呀,我来更新了(被迫更新的某人)今天情人节,给大家更个新,祝大家情人节快乐,我就不多废话了,直接上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清早,凯飒醒来发现飞伦不在床上,看了眼手机,便下床去找飞伦

此时的飞伦在书房忙工作

凯飒来到书店看见飞伦,便跑到飞伦旁边,蹭到飞伦怀里,问“飞伦,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”

飞伦边搞工作边回答“不知道,今天是什么日子啊”

“什么日子啊”装傻某伦

“你想想”凯飒期待的看着飞伦

“想不起来了,我还有事,你自己先在家玩吧”飞伦说完就走了

“哼”凯飒生气的回到房间躺着玩手机

飞伦出门后来到了后院的喷泉旁布置情人节惊喜

真的不想写了啊,脑子要报废了🙉/乱入

直接跳到晚上

飞伦看到床上生闷气的凯飒,边走过去抱起来

“别碰我”没错,某伦的小娇妻xf生气了

“生气了?”飞伦抱着凯飒

凯飒不回答,挣扎着

飞伦轻轻的吻上凯飒唇,凯飒停了下来

“乖,别乱动,跟我走”飞伦松开,用布捂住凯飒的眼睛

“你要带我去哪”凯飒一脸不情愿

“一会你就知道了”飞伦牵着凯飒的手来到后花园

“什么嘛,搞这么神秘”凯飒不情愿的跟飞伦走

“到了”飞伦摘下布,从身后拿出一束花

别问我花哪来的,反正问我也不知道,问就是剧情需要🌚/乱入

“情人节快乐”飞伦把花递给凯飒

“原谅你还记得啊”凯飒接过花

“怎么可能忘呢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OK呀,完事了

今天更的有些晚,因为要看小孩🙃

琳欣制作必是废品~

我们下期见,拜拜了您嘞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